新热血英豪造型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会员

热血英豪会员造型 通过这个窗口,关注热血英豪造型动态 热斗传说造型 - 站务中心

英豪造型盒子 6.3 正式版下载 帮助制作 热血英豪造型工具 下载 - 视频教程 - 工具QQ群 206879456

如何购买VIP贵宾? - 自由交易厅 免费赢取论坛顶级VIP贵宾! 造型师作品展 造型制作交流 - 游戏截图交流

造型图片1 造型图片2
查看: 974|回复: 7

覺得你和你爸爸媽媽常常吵架嗎 ? 進來看看吧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31 02:25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4-9-9 16: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許多家庭會有爸爸媽媽姊姊弟弟爭吵的問題 但我認為我們與眾不同 我們認為我們不會

    我們認為我們有默契 但我可以用我這一輩子全部信用來發誓 如果我們花一個時間心平氣和把所有該注意的

    像是語言 像是提醒  就不會像剛剛那樣吵架  但是每次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沒時間聽 聽到一半就要走人

    這我不會覺得說怎麼樣 因為有時候妳在和我說東西的時候我電腦忙著打怪 也會口氣差  但是我情緒 少年心

    男生嘛 會比較沒耐性 當然 這不關你們的事 不能說是你們害的 所以我需要你來提醒我
    當你發現我對你的"碎碎念"感到無奈時 我就會自然的 "好啦" "講幾次" "煩餒" 這時 你需要和我說

    你上次和我講什麼 "心平氣和" ?!  如果這時有提醒我 當然的我就不會在繼續下去了

    每個人都有脾氣 每個人都有口氣不好 每個人都需要管教 這當然我也知道你忙不過來時

    要叫你幾聲你才會回應 但你總是說 "工作壓力大嘛" "唉 老了嘛" 但我總不這麼認為

    我只認為 每個人都會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喘不過氣 或是別人叫你你沒發現 誰沒這樣過

    所以這時我願意叫10聲以上 你沒發現你有這種時候時我都不會叫你叫到生氣嗎 ?

    有時候我和你正要大聲講時 '當然我的音頻會慢慢變高 但最近為何我慢慢變低 ?

    因為我想和你好好講 因為我不想我們跟別人家庭一樣愛吵架 只因為有時想跟姊姊一樣會講道理

    會知道他的小聰明 就因為男生女生情緒不一樣之處 但我老實說 認真說  誠實說起來

    如果姊姊生氣起來 講話真的真的會比我毒很多 因為我不是生氣就會講出 " 幹你娘你去死 " 這類的話

    當然 講了還得了 你們常常說 唉 最近我們媽媽工作到這麼累還要聽小孩子抱怨齁
    其實我常去公園時 你問我會不會無聊 我就是在偷聽 因為我會注意到他們的眼光

    我做人就是這樣 如果這時候外人不相信說我放屁 我會說 關你屁事 ?
    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 你不是魚怎知道魚開不開心 ? 但正當他們大人說這些時 我會在心理回答他們

    你需要的就是和小孩子溝通 (親子1.1時間)你還需要的就是  "提醒"
    小孩子會因為 課業 朋友 兄弟 感到困擾 課業

    當然也有人說 你都不去上課 課業咧 好好笑

    這時我會想 就是沒上到課 才擔心自己的前途你有意見嗎 ?
    朋友 就是在現時生活中除外交的朋友 有時候他們需要解決方法時 我們會比現實朋友中還積極

    兄弟 就是兄弟姐妹 有時也會因為姊姊 又或著 哥哥 在耳邊說 你東西為什麼不收好 ?

    我會回答他們 當你自己東西沒收到別人念你你又回嗆別人時 不是只有一個人看到

    有時候我回應你 你會說 這什麼口氣 幹麻講話那麼大力 回想看看吧 你也有這時候的 這就叫做所謂的"情緒"當你情緒來臨時 心理和大聲講的話是不關聯的

    就像你每次講話到後面都會越來越大聲壓制別人 那就是所謂的情緒 所以我老實說一句 大聲沒有用有時候你說你對我們很好 當然這句話是在吵架的時候才會說 這時我會說 對 沒有錯  你對我們好勝過你對我們兇有時候我們買東西之後 會回想說 你平常對我們那麼好 再貴的東西也捨得買給我 但我回報給你的是什麼 ?

    是口氣不好 ?

    別看表面不會這樣想 外在跟內在是不一樣的

    有時後電動之中 你叫我用東西 我起來後的回應是 吼 但這個吼 並不是在頂嘴或是不想做事情

    而是吼在於電動中的朋友

    怎麼了 怪物把你打死 ? 打電動途中做事情並不會死 因為你不是把生命用電腦裡
    有時候做的好 你們大家說我很棒  很會做事 將來可以怎樣怎樣 其實這些對我都不是那麼重要

    但我覺得對我很重要的是 當我做不好時 你們對我的回應是 廢物 沒前途 我對別人看我的眼光很在乎

    所以在每件事之後 我會靜下來思考 那時候就是在用別人的眼光看我

    如果看到這邊這些 外人說 啊 這都不是真心的啦 我會回答他們 你作人有必要做的這麼可悲 ?

    我也會回答他們 當你有和我同樣想法說出真心話時 那麼 我會換做我來對你說

    不好意思 你不是真心的 看你會有什麼想法
    傷眼抱歉

    评分

    参与人数 1微笑币 +5 收起 理由
    zxc970037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有人有狩龍戰記下載方法嗎
    下一篇:騷擾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2-1 11:59
  • 签到天数: 11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9-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我家爸媽也經常吵架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13 18: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9-13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和家长沟通啊  我妈妈也经常是这样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1-14 09:4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12-26 1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去公園時 你問我會不會無聊 我就是在偷聽 因為我會注意到他們的眼光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27 00:27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2-27 1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都分局啦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27 00:27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2-27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都没怎么吵架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1-14 09:47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7 1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姊姊生氣起來 講話真的真的會比我毒很多 因為我不是生氣就會講出 " 幹你娘你去死 " 這類的話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2 10:5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2 1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围观中...-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新热血英豪造型网

    GMT+8, 2020-1-21 16:31 , Processed in 0.25736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